2017城市人家装饰公司8月装修节,将环保进行到底

一、 活动背景:近几年,环保已成为与中国国土上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且备受关注的议题。在经历过了PM2.5、黄沙满天、雾霾之后,柴静的《苍穹之下》又再次向大家展示了空气污染的严重性,其实空气的污染不仅是外部的,更可怕的还有来自室内的装修污染。随着人们对环保问题越来越关注,然而在相对局限空间的室内环境中,人们对于室内的家居装修污染又了解多少?2015年,城市人家不求给您较便宜的价格,但求给您提供较环保、安全、健康、绿色的家居环境。

二、 活动内容:针对本次活动,城市人家装饰公司特推出“环保家装三步走”,让您在装修过程中,享受材料环保透明、设计施工透明、装修预算透明的优质服务。第一步:环保家装,我知道凡是来公司参考装修的业主,都可享受由专业设计师一对一详细为您讲解家装材料和工艺。城市人家特有欧标工艺展厅,让您更加直观的了解家装工艺,更有环保材料与普通材料的优劣对比,让您成为新一代的装修达人。第二步:施工现场,我要看本次活动城市人家向业主开放所有在施工样板间,有设计师带您实地感受家装施工过程,实地考察我们的材料,所有业主均可拿着有城市人家提供的《城市人家材料明细单》实地对比。业主可现场检验我们水电路改造、木工工艺、瓦工工艺、油工工艺。第三步:家装预算,我把握城市人家装饰公司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前期免费量房、免费平面设计、免费工程预算。在您的量房现场您可以将您的所有要求跟设计师沟通,设计师根据您的需求做出全家整体的功能平面图,并以表格的形式做出详细的工程预算。

三、活动惊喜本次活动中,北京城市人家(鄂尔多斯)公司特向集团申请“家装节环保样板间”特别优惠:1.在活动期间与公司签订合同的客户工程造价满5万元可享受工程造价8.5折优惠。2.在活动期间与公司签订合同的客户工程造价满8万元可享受工程造价8.2折优惠。3.在活动期间与公司签订合同的客户工程造价满10万元可享受工程造价8.0折优惠。4.在活动期间与公司签订合同的客户工程造价满15万元可享受工程造价7.8折优惠。5.在活动期间与公司签订合同的客户工程造价满20万元可享受工程造价7.5折优惠。6.在活动期间与公司签订合同的客户,享受总经理亲自安排2017年评选出来的金牌项目经理为您施工。7.在活动期间与公司签订合同的客户,享受公司首席设计师全程为您服务。8.在活动期间与公司签订合同的客户可享受国内一线品牌为公司提供的主材产品零利润的“1+N”一站式家装主材“**价”!



来源:LOFTER

评论
热度 ( 8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鄂尔多斯城市人家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